close

529068_201863446610079_136510178_n  

 

在俄羅斯不管什麼大大小小的節日一定都要有花!情人節要送花、婦女節要送花、復活節也要有花、去到墓地或是紀念碑也會帶花去!在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花~~~

小編非常喜歡俄國人送花的習慣,在俄國送花是很普遍的禮節,每逢節日、或者到別人家作客,都要送上一束花以表禮貌。站在路邊等女朋友的男生們,手上也一定都會拿著一束鮮花,看著看著都覺得好羨慕噢!小編人生中的第一束花,就是38婦女節時,同班的俄國男生送的(羞)

但是!俄國人送花的習俗跟臺灣不同,對於祝賀送人的花束,他們會單數枝;如果送雙數枝,那反而會讓收到的人很尷尬喔......

如果你有俄國朋友(尤其是女生),在節日(特別是婦女節!)或生日時送她們花吧,她們一定會很高興!(記得送單數喔) 

(圖片來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娃娃看俄國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