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otenok-1024x720  

 

└ ЖИВОТНЫЕНАСХЕМЕМОСКОВСКОГОМЕТРО

└ 莫斯科地鐵圖中的動物

└ 設計by 聖彼得堡設計工作室〝Логомашина

 


 

 

莫斯科地鐵圖中竟然出現了一隻正在打盹的小貓咪!除此之外,還有麋鹿、蝦子、魚、老鼠……等近十種動物!這是聖彼得堡設計工作室Логомашина〞參考英國藝術家Paul Middlewick保羅‧米蒂維克的『animals on the underground™』計畫,延伸出俄國人自己的莫斯科地鐵動物系列!

 

『animals on the underground™』是英國藝術家Paul Middlewick保羅‧米蒂維克1988年提出的發現與創意,他本身就是個藝術家,有一天在搭乘倫敦地鐵通勤的路上,他盯著地鐵圖看啊看的,突然就看出一隻大象來!從這隻大象開始,保羅和人們運用想像力,陸續發現在倫敦地鐵的動物多達三十幾種,而第一隻發現的動物『大象』,則被視為代表,還被印製成T恤等周邊商品,部分收入將會捐贈至IFAW(國際動物救助基金)。

welcome 

(圖來自『animals on the underground™』)

 

Логомашина〞的設計師Роман Горбачёв決定也要從俄羅斯的地鐵中發現動物!他選擇的是莫斯科地鐵。跟倫敦地鐵一樣,莫斯科地鐵支線眾多,錯綜複雜,這讓他更方便想像出動物來。現在有十隻動物出現在莫斯科地鐵圖上,你是否可以發現更多呢?

 

這項計畫讓在城市中每天搭地鐵通勤的人們有了另一種趣味,像在城市中跟動物玩捉迷藏:)

『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。』

 

但台北市捷運圖的難度可能比較高……相較起來還是太簡單啦!XD

 


 

來看看莫斯科地鐵圖中的動物吧~

圖來自Логомашина〞官方網站:http://logomachine.ru/blog/2015/02/zhivotnyie-na-sheme-moskovskogo-metro/

 

akula-1024x719

 

 krevetka-1024x719  

 

myishka-1024x720  

 

olen-1024x720  

 

pes-1024x719  

 

petuh-1024x720  

(這怎麼像卡通中會出現的神奇動物...)

 

ryibka-1024x719  

 

ulitka-1024x719  

 

uporotyiy-1024x720  

 

你最常搭的站是哪隻動物的哪個部位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娃娃看俄國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