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ssian dolls  

今天就來說說俄羅斯娃娃的故事吧!
其實俄羅斯娃娃原型是來自日本的七福神,有一位俄羅斯的工匠看到後,根據七福神的樣子融合俄羅斯傳統圖案,變成屬於俄國的俄羅斯娃娃,後來衍生出各式各樣的造型:可愛小女孩、連貫故事、甚至還有政治名人!是來到俄羅斯旅遊必定要帶的紀念品之一!
除了放著好看,你還可以對她們許願,許願後把娃娃疊起來套好,傳說最小隻的娃娃為了要早點重見天日,就會努力達成你的願望!
聽起來好像有一些邪惡......(嘿嘿),但現在的俄羅斯娃娃越來越可愛,不管能不能許願,都是很好的收藏呦!
現在小編也要來許個願:希望我們的粉絲專頁能夠吸引越來越多人,大家一起來認識俄國! 

**貼心小提醒**

俄羅斯娃娃價差很大,精緻程度當然有差很大!購買俄羅斯娃娃之前,最好仔細檢查一下作工、繪畫等細節是不是符合你的期待,避免買到妖魔鬼怪XD

苦主分享:"九份之甚麼鬼俄羅斯娃娃" http://blog.yam.com/lswang0415/article/20235113

 

(照片來自網路)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俄羅斯 Russian 俄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娃娃看俄國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